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Bye Forever

昨天又被你气爆了?我干吗要自讨没趣啊?你先nudge我的,看你好像很烦的样子,就好心想帮你。可是你又是用这种态度对我。亏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来陪你,结果当你发现我什么也做不了的时候,发现我没利用价值后就block我。还说:“BYE FOREVER”“I also nit to shut down my hp”你这什么态度啊?「谢谢」就不用想你会说,可是起码也不用酱对我吧!我在你眼里是什么啊?你都没道德的吗?既然你说bye forever,那我就不客气了!我还是会公私分明。公方面我还会和你合作;私方面我就真的和你bye forever。既然bye forever就表示我们是陌生人,所以要我在她面前说一个陌生人的好话是不可能的,可是要说陌生人的坏话倒可简单的很。说我狠?那谁叫你酱对我!把我梁静文惹火的你等着瞧吧!你休想有好日子过!更休想把她追到手!

1 comments:

Jnnnnn said...

哇...下次不敢把你惹火了
你应该不会和我bye forever吧!
哈哈。。
我回来了
但是明天又要走了
会想我的吗?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