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飞跃少年营心得

比想象中的开心多了。Scout和我熟的女生都没去。至于男生和我较熟一下的只有Erdnest,林俊康,和林勇宏(也熟不到哪里)。唉~就很怕闷。可是camping后觉得很爽咯!熟了几个朋友咯!

Ea-虽然同班,可是就很少讲话。可是camping有在一起工作,讲话,休息。Ok咯!比以前friend了咯!

Romeo-以前会认识他因为他天天放我跟叶康祥的粉。可是这camp发现和他还算谈的来。玩又很玩的下。算很friend咯!

Nigel-玩牌、工作、跳舞,酱就认识了。讲好笑的东西一流,很好玩一下。

Jason-以为他很酷,其实他很好玩。比以前熟了下下。

Maneger-不好意思,到现在还是忘了你叫什么名。“你叫我XX,我就XX,酱我不是很没有面子”还有很多很好笑的话。Haha,你很好笑!

总之很开心,很爽啦!

1 comments:

romeo said...

竟然要讲重点我就讲咯!
其实那句话是我们教他讲的...
其他的就不懂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