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酷酷的他

他不凶,不严肃可是我就是超怕他,不敢面对他。跟他说话时,只要他瞪一眼。我讲话就开始没自信,越讲越小声,越讲越不清楚。可是酷酷的他在飞跃少年营里让我再一次感觉他其实是很贴心的人。当我在收拾餐具的时候把餐具弄掉,在前面的他却一边帮我收拾一边说:“不用急,慢慢来。没事的”虽然这句话很普通,可是当时真的觉得他… …唉,不知怎么说。就是很好人,很体贴就对了。虽然知道他人很好,可是我… …唉~真希望我不要酱怕他,糗事连连。

7 comments:

Sharon ヅ said...

嘻^^ 应该他靠近你时,心有怦怦跳吧..

Naoko Nomiya said...

不是啦!他才不是我的菜^^

romeo said...

谁啊???
ks才走几天就看上另一个啦!
那天谁酱酷啊?
是不是音乐分子来的啊?
讲来听下看^^

Naoko Nomiya said...

为什么你会认为是音乐分子?
oredi say not love him lo!!

rome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omeo said...

ok lo...
只是乱猜一通罢了吗
不讲就不讲咯!
反正都有人知道了^^

Naoko Nomiya said...

哈哈..
是我讲了你又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