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你们这样是什么意思啊?

最近干嘛了?为什么什么事都把我气的快发疯了?开会为什么没叫我?没叫我还敢问我为什么没去开会?什么意思啊?开会都没人通知,是不是说我没有存在的必要呢?我没有要说自己很重要的意思,可是我也是童军的一分子,你们这样算什么意思啊?!曾经有一个人告诉我他是因为你们的这种态度而退团的,我当初不能理解他的心情,可我现在很清楚他当初的心情。既然我是童军的一份子,为什么不用开会,弄的我发生什么也不知道。请告诉我开会的内容!!!

3 comments:

::[義]:: said...

Lolz..., may be they didn't know that no one tell you ler? or may be the one who gonna tell you forget to tell you ler? Or may be you need to active in what they gonna do and what they decided to do ler? Try to think positively and you'll find a better reason for you to not angry them...

Sharon ヅ said...

别生气 或许他们一时忘了通知你
要开心哦 静文^^

Naoko Nomiya said...

当时心情不好才酱想。。。
现在ok了
我没事了.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