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飞跃少年营

第一天很闷咯!做工都是和那些不很熟的朋友。很闷啊!可是我学会了怎么行堂。(平时都以scout的身份,所以没有行堂过)行堂很爽一下咯!可是其他时间真的很闷啊!

第二天,就开始有跟初三那班人一起活动。哈哈!很过瘾!下午的station game,虽然我那关是最低分的游戏,可是很多故事。我那关有RomeoNigel一起掌关。每人(一组大约10人)必须被背或抱上三楼。我们三个分别在每一楼。当营员上了另一楼,我们只听的见,却看不见。就因为酱,我们听到很多很好笑的话:“不要dun e !”“uiyo,很痛哦!”“脚开大一点e!”“不要酱快!”“啊~”(想歪一下就很好笑)有人被背的时候不抱背人的人的颈,而是摸胸。Waliaowe~真的很A。笑话一大堆!

晚上玩“我们一起走”时,我有怕照顾不好我的partnerEa。唉,我好像照顾的很失败。第二轮当两人都蒙上眼睛时,很怕,很好奇,两个人都蒙上眼了,怎么走?可是,走就是了,当过椅子的时候,我根本不知我要拍椅子来引导我的partner,反而好想他在带我走。我真失败啊!当被拆散我们俩的手时,我很怕,留在原位,一步都不敢走。怕了很久一下,终于有人牵我的手了,可是我一摸她的手就知道她一不是Ea了。我一向分别声音的位子就有问题,玩这个game对我真的很难。虽然一路撞了树,垃圾桶,车,铁门,可是她很有安全感,一路都是她带着我走。有一次我们走上三楼了,可是又走下楼,回二楼。在蒙眼的那时我真的很想打开眼罩,认识她。

我和初三朋友(俊康,勇宏, Romeo, Nigel, Terence, JasonManager)度过第二天的夜晚。打牌、写剧本、窗外探险… …那晚我发现男生也爱抱洋娃娃。Romeo抱我的[] 抱了很久。哈哈!因为冷气忽然坏了,我们只好换房间睡觉。原本5.30就要起床,可是我,俊康,RomeoJason看其他人还在睡,就睡回去。

第三天的表演大家都怕会冷场。结果反应很好,很开心。Erm…讲话既然要讲重点,我就讲啦!其实我有分编故事!哈哈!

3 comments:

romeo said...

erm...
不是我喜欢抱, 而是当时在想剧本.
不知不觉就拿了你的猫来抱...
事实就是这样啦!

EaHY said...

Yihaaa..
that's indeed a nice game

Jnnnnn said...

yer...i want go oh...